中文 Home News Pictures Members Research Publications Instruments SAGA Cafe
2011.1JCY联合课题组大组会

2011年1月19日,JCY联合课题组第六次大组会在光华楼东主楼511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苏州大学的组友范丽娟老师应邀与会。本次组会由熊玉兵、方佳节、高勇、陈俊四位博后共同主持。在大组会上,熊玉兵博后、张卡卡同学和韦孔昌同学分别做了题为“Amphiphilic polyelectrolyte based on cholic acid modified dextran sulfate and its application for the oral administration of superoxide dismutase”、 “DNA compaction by soft polymeric core-shell micelles and its inspiration in one-dimensional nanomaterial synthesis”和 “Thermally-induced morphology transition: real rapid and fully reversible”的精彩报告。大组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对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为大组会的最后一项议程,三位老师一起揭晓了一年一度的“JCY联合课题组SAGA奖”,获奖者分别是:周常明,熊玉兵,酒井不二。最后,江明老师总结了本学期课题组的工作,展望了明年的发展目标,并寄予新春祝福。
晚上,姚萍老师在旦苑教授餐厅宴请全体课题组成员。席间,一年级新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有奖娱乐活动,轻松愉快的就餐氛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和相互了解,让JCY联合课题组大家庭的温暖洋溢在我们心间。(供稿人:王一飞)

                © Jiang-Chen-Yao-Chen Group of Dept Macromolecule Science  Fudan Univ, 2003~2012 
                         Webdesign: Eric Gao  Maintenance: Yu Zhao   Last Renew: March 1s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