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组内新闻 图片展示 组内成员 研究兴趣 研究成果 组内仪器 SAGA 咖啡厅

1. 2005年12月,江明教授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2. 2005年7月,祝磊教授和陈道勇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海外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资助

3. 2005年6月,江明教授和陈道勇教授在“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杂志上发表题为“Strategies for constructing polymeric micelles and hollow spheres in solution via specific intermolecular interactions”综述文章,该综述全面总结了本组近年来的工作。

4. 2005年5月,本组陈道勇老师晋升为系教授。

5. 2005年11月,加拿大皇家院士 Adi Eisenberg教授再次访问我系,并作题为“Filling and Release of ingredients from micelles and vesicles (with applications to cellular internalizaiton and drug delivery)”的报告,其后参加了我组的小组讨论会,给我组同学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 2005年10月,江明教授率我组部分研究生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7. 今年我组张幼维博士和惠陶然硕士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同时有李娟、刘珍和郭明雨三位博士生及高杲、郭培德、顾瑜和程飞四位硕士生参加我组研究工作,给我组带来了新鲜血液。

8. 继段宏伟、匡敏之后,博士生王竞再次远渡重洋,去德国Max-Plank 胶体和界面化学研究所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江明、陈道勇、姚萍、陈国颂联合课题组  2003~2011 
                                        网页设计:高杲 维护:赵宇 最后更新: March 1st, 2011